Reload_

请一定要保佑她遇到的都是内心温暖的人【没错又是在北极圈蹦迪的我】

《【鬼鸥鬼】Señorita》


现实向

严重ooc

不上升

小学文笔

婴儿🚲

下💊预警❗️

《Señorita》 (推这首翻唱 虽然并没有写出其中的感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鬼啊,过来,陪陪我,”王鸥眼神迷离,冲吴映洁招招手,霓虹灯只打在她身上一瞬,随即又被黑暗吞噬,“就一会儿。”

忽明忽暗里,吴映洁看得并不真切。

“鸥姐……你喝醉了。”方才被众人拉着唱歌,她的视线止不住地往这飘,只见王鸥灌下一杯又一杯液体,她的眉也跟着越锁越紧。

“我没有。”王鸥的脸倏得放大,有些灼热的气息包裹住吴映洁的呼吸,让她不敢偏离分毫,生怕碰上什么不该碰的地方。

那人伸手捏了捏她的脸,绷紧了的神经弹断了。

“你紧张什么啊,大家都是女孩子,我又不会吃你豆腐,”王鸥的手指状似无意地从吴映洁下唇上碾过,随即转到自己轻启的唇间,有些纠结似的咬了咬,“姐姐很伤心啊,也认识一段时间了,我们家小鬼居然还这么不了解我,连我酒精过敏都不知道。”

“王鸥,快来一首,就差你了!”举着话筒的人喊道,众人跟着起哄,吴映洁只觉吵闹得头疼。

“来啦,”王鸥扭头,点了点吴映洁的额头,“回来再和你算账。”

看着王鸥的背影,吴映洁无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唇瓣,又揉了揉自己的头,似乎还有余温,像极了她的接触。

唇间似有草莓的香气,吴映洁舔了舔,淡淡的酸甜从舌尖蔓延开来,桌几上还摆放着王鸥方才喝下的液体,她拿起闻了闻。

“拿草莓饮料骗人!”想起刚刚,吴映洁有点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话筒已经换了主人,那人清了清嗓。

“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,日子过得怎么样,人生是否要珍惜……”

十分情意,不知予谁。

吴映洁看着被五颜六色的灯光打得有些模糊却璀璨的身影,喃喃道:“是啊,我明明一点都不了解你,可偏偏这样喜欢你……要怎么办才好……”

就连她想开演唱会,都是从何炅的打趣中知晓的。

吴映洁生长在台湾,年纪不大就已经沉浸在了娱乐圈,圈子不乏有些奇怪嗜好的人,虽然她看不惯,倒也管不着,算下来她接受度最高的倒是同性之间的故事了。

那种细腻的情感着实令她动容,虽然说她认为并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她的意中人怎么也该是个爱她宠她的青年才俊。

结果呢,青年才俊没等到,倒是来了个绝美的姐姐,说到宠,她是数一数二。

爱嘛?……吴映洁摇了摇头,内地有多恐同已经有无数人领教过了。

“想什么呢,那么认真,”王鸥走来,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,在她身边坐下,“叫你几声都没应,刚有好好听我唱歌吗?”

“啊,有,鸥姐唱歌一直很好听,”吴映洁忙收回思绪,又下意识摸了摸刚被王鸥揉过的地方,“还期待可以和鸥姐有这方面的合作呢。”

“哪方面?在这里?”王鸥挑眉问到,见吴映洁有些发愣,遂挥了挥手,“不说这些了,还遥远得很呐……说了半天渴不渴,喝点?”

吴映洁脑子里乱乱的,想安慰眼前人又不知该从何说起,末了只能轻轻叹口气,从她手上接过杯子,一饮而尽。

眼里一抹晦暗掠过,见她动作,王鸥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唇。

清冽的液体滑过喉口,很好地舒缓了有些干燥的地带,独属草莓的酸甜在口中迸发开,吴映洁回味半晌才后知后觉。

王鸥是把她的杯子递了来。

借着闪烁的灯光,吴映洁隐隐看见杯侧有个模糊了的唇印,正是自己方才贴上的地方。

“味道怎么样?”王鸥的笑有几分意味不明,“这个颜色确实有点像酒,随便加点什么都看不出来那种。”

“是啊,又看不清,”吴映洁撇撇嘴,“我是关心则乱,所以才忘了你不喝酒。”

“我从来没说过我不喝酒啊,小鬼。”

吴映洁觉得王鸥的声音有些飘渺,她下意识晃了晃头,眼前像是被盖上了层薄纱,连带着这个人都有些看不清了。

迷迷糊糊中只觉得自己被人架起,全身没了半点力气,只能把全身的重量都托在那人身上。

“小鬼好像有点喝醉了,我先带她回去休息,你们慢慢玩。”王鸥不算费力地揽着似是不胜酒力的人,凌乱的步伐倒显得心虚。

“好,路上小心。”



把吴映洁扶进副驾驶,王鸥探身欲要给她系上安全带,猝不及防被她环住了脖颈,炙热的气息裹着湿软的唇贴了上来,舌尖急切地探进,一点草莓的清香绽开,是让人沉迷的味道。

一丝清醒促使王鸥推开了她,这不算偏僻的地方,若是被有心人拍到,也能上娱乐头条了。

“小鬼乖,我们先回家……回家再说。”王鸥张口,声音里难得的有些喑哑。

见吴映洁似乎真的听了话,王鸥长舒一口气,关上门,坐进了驾驶座。

这一路真可谓艰辛,如果不是有安全带,王鸥真的怀疑那小孩会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到自己身上。



刚反锁上门,王鸥就被按在了门上,较车内更为霸道的吻席卷而来,几要将她吞噬,本能地想要推开,伸出的手顿了顿,环住了身前人。

几乎是纠缠着到了床边,本来束起的利落长发也不知何时散了开来,敞开的衣领没抵挡住一缕凉风和泛红的皮肤碰撞,意识不清的吴映洁有几分回神。

心心念念的人正在自己眼前,除了底衣未着一物,本就发烫的脸愈发灼热起来。

“鸥姐,我……”吴映洁艰难地开口,喉咙有些干涩,却发现自己不知该从何解释起。

王鸥笑笑,声音里像是也带了蛊惑的味道:“只要是小鬼,做什么都没有关系的。”

吴映洁愣了愣,心里像是被名为欢喜的热流充满,激起了一阵甜蜜的泡泡,将眼前人搂入怀中,踮起脚轻轻吻了吻她的额头。

其中蕴含了多少虔诚,王鸥不是感觉不到,她睫毛颤了颤,闭眼盖上了眼底的复杂。

吴映洁似乎有特殊的魔力,能过滤掉草莓本就不重的酸味,只剩清甜,再从她的每一个毛孔里散发出那熟悉的清香,衬得她更为诱人。

薄唇轻启,贴上了眼前她白皙的颈部,吸吮舔舐,一路向下,落下一个个殷红的痕印。

吴映洁隐隐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大对劲,又涌上的渴望却容不得她再深思,本能地迎合着王鸥的动作,微弓起身子,试图索要更多。

“鸥,要我……”

见王鸥犹豫,最后一点理智消磨殆尽,吴映洁翻身把她扑倒在床上,方才在她手下逃过一劫的底裤,此时已在药物的作用下被濡湿。

看那人分开双腿夹住自己的膝盖,湿热的触感让王鸥打了个颤,身上人扭了扭腰,有些急躁地晃动着,很快伴随着一阵战栗,更多的液体顺着两人接触的地方流了下来,滴落在床单上,吴映洁无力地垂下头,重重咬在王鸥肩上,一丝腥甜在唇间散开。

“嘶……”正震撼于美景的王鸥倒吸一口凉气,“你这小鬼下嘴可真狠。”

“唔鸥……还要……”除去那几分情欲色彩,天生清嫩的嗓音听起来倒像是小孩在向姐姐讨糖般。

“那就,如你所愿。”

长夜漫漫,没有人知道吴映洁在王鸥的指尖绽放了多少次,也没有人知道王鸥心里的惊艳和纠结。

“鸥,我……唔嗯喜……欢你……”

“我也……”



“小鬼,起来了,太阳公公笑你了。”

吴映洁揉了揉眼睛,盯着天花板发了半晌呆,她知道这里是哪,只是不知道身上的不适感和回忆里支离破碎的画面是怎么回事。

难道自己做了什么逾矩的事?偷偷看一眼旁边似乎也在发呆的人,吴映洁没看出什么异样来。

理了理思绪,聪慧如她,再加上这么多年在圈子里的浸染,电光火石间吴映洁已经明了自己喝进去了些什么东西。

只是,确实关心则乱。

“鸥姐,我,那杯饮料里有东西,我不是……”吴映洁扭头,语无伦次地解释,她甚至想是不是有人想要害王鸥,却看见王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
“那杯子从始至终不是在我手里就是在你视线里,谁能下进去东西呢?”声音轻飘飘的,说罢王鸥起身,被子滑落,她光洁的背部布满了指甲留下的痕迹,似乎一切都在阐述着昨晚的不可明说。

也在阐述着……药效的猛烈。

这一意识让吴映洁咬紧了下唇,才发觉自己的唇瓣已经有些肿痛,想来别的地方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她尽量把自己的声音放得平静,显得无所谓些:“王鸥,大家都是成年人,你想要我可以直说,我又不是不同意,不用搞得这么麻烦吧,这么烈的药,不好买吧,费这么大劲……你真的很喜欢我?”

答案昭然若揭,吴映洁害怕着,却也隐约有期待。

如果,万一,她是不一样的呢?

王鸥翻找衣物的手一顿,没有回头,声音清冷:“我只是想要你,我的观念里我不会喜欢你,但我确实想亲近你,”回身扔给吴映洁一套衣服,“睡够了就起来吧,去洗个澡然后离开……被发现了可不好。”

吴映洁勾了勾唇,扬起一个灿烂的笑:“按鸥姐的套路……姐妹情深不就行了?”

王鸥捏紧了拳,长腿一迈压在了吴映洁身上,食指勾起刮了刮她的脸颊:“说得也是,我们家小鬼就是聪明,只是你一直赖在我床上,是有什么暗示吗?还不够?”说着已经贴上红肿的唇瓣,两排牙齿不断地磨蹭着她的下唇,最后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
自然没有看见吴映洁带了些惨然的笑,其实她没有多少怪王鸥,只要是喜欢,王鸥想得到自己的身子,想得到自己,她都是欢喜乐意的,是王鸥就行,一定要是,只是她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。

她不是喜欢自己。

“你觉得呢?鸥……”模糊的音节从吴映洁唇间飘出,她细细回味起王鸥的名字,只觉得连带着吐出这样好听字节的唇都是香甜的。

可吴映洁知道,过了今天,这些都会成为一个秘密,一个不为人知的在她眼里可能上不得台面的秘密,在公众场合,自己只能对王鸥叫出那声姐姐,叫着姐姐抱着她撒娇,赖在她身上,被她宠着。


只有宠,也只能是姐姐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